圖 / 小銳 (YoYo拔)
文 / 小銳 (YoYo拔)



周末我這苦命的拔拔一早起床忙完家事後~
邊吃早餐邊噗浪~
美麗人妻Luka又捎來訊息問我要不要吃草莓蛋糕~
看到草莓兩個字眼睛為之一亮~
一早就從中和殺到新莊自取~
(噗~ 有沒有那麼有行動力)
順便帶了半條山田村一的提拉米蘇給 Luka~
結果 Luka 拿蛋糕的時候又塞了B醬的麵條給我~
真是人美心地又好~
(有沒有這麼狗腿嘴巴那麼甜)



這次Luka團購的草莓蛋糕是來自郃嘉烘焙坊~
不過這位於基隆的烘焙坊小銳還真的沒聽過~
主要販售的通路就是最近超火的愛合購~



打開盒蓋~ 蛋糕整整還有4/5~
Luka小姐人真是大好人~
根本只有吃一小塊吧~ 拿的我真不好意思~
下次我請客來我家吃水餃啦!



草莓蛋糕的高度可真令人滿意~
兩層綿密的海綿蛋糕中間夾著整顆新鮮的草莓~
切面剛好秀出草莓誘人的斷面~
草莓外圈紅色的果皮包裹中間潔白的果肉~



蛋糕最上層又加碼灑了糖霜的新鮮草莓~
白色的糖霜和鮮紅色的草莓視覺效果十足~



趕緊切了塊蛋糕品嚐看看~
(明明就已經吃過早餐)
草莓超級新鮮完整~
每顆草莓都香甜可口~ 真的一點都不酸~
中間的奶油餡也清爽不甜膩~
想要一口同時品嚐蛋糕和中間的夾心~
可是要張大口還不見得塞的下哩~
真是超好吃的草莓蛋糕~
有機會小銳也會想跟團喔!
感謝美麗人妻 Luka 分享這麼好吃的蛋糕~

郃嘉烘焙坊
(02) 2452-3400 / 0937-140-322
基隆市七堵區百福社區福五街98號
http://www.ihergo.com/store/a24523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