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 小銳 (YoYo拔) Nikon D90+A16
文 / YoYo麻



瘋體驗終於有我想用也願意用的產品
YOYO拔在告訴我已經報名的隔天
東西就到我手上囉!
Charming Doll 魅惑電動睫毛膏



這個產品真的很適合我這種出門不太願意搞東搞西的大懶人
他的特色
1.360˚雙向旋轉電動睫毛膏:深入每根睫毛,縫隙層層包覆,立即捲翹
2.ALL IN ONE:睫毛夾+燙睫毛器+睫毛刷+睫毛膏+增長液
3.一分鐘完成完美眼妝:捲翹UPx 濃密UPx 根根分明UP
4.雙向電動控制鈕:隨心所欲,自由調整方向
5.特調纖長配方:不脫落、不結塊、不暈染、防水、防汗
6.滋長睫毛成分:含多維他命B5與蜂膠,讓你邊上妝邊保養
7.最新輕卸成分:只要溫水就可以卸的乾乾淨淨,不傷眼周肌膚

看完以上特色
真的覺得這支睫毛膏是為我量身打造的呀!!!



除了連在主機上的睫毛膏之外
還又另外附贈了一瓶補充液
是不是很貼心我這個懶人
(我連經過康X美都懶得進去買,要不就是忘記......)



這就是他的電動按鈕所在
粉紅搭上純黑的瓶身
有氣質~



請在屁股裝上四號電池一枚



補充液的近照



我個人挑選睫毛膏最在意的就是他的刷頭
通常標榜濃密的刷頭幾乎都是又粗又寬
很容易塗到眼皮或眼瞼
所以我幾乎都是選用梳型或小刷頭的睫毛膏
但這款睫毛膏刷頭屬於中型
睫毛膏卻不沾黏在刷頭上
很好刷耶!!!



另外,他在睫毛液中添加了以下:

《蜂膠》→滋養根部、促進再生,避免脫落
《維他命B5》→強化睫毛韌性,防止睫毛的斷裂
 
讓我迫不及待想要試用看看囉!



YO拔硬要叫我跟睫毛膏近拍一張



開始~
轉ㄚ轉ㄚ七彩霓虹燈~
喔不!!!
是魅惑電動睫毛膏





本人天生毛髮顏色就淡
再加上很稀疏
然後眼睛還給我來個很單的內雙(YO拔說的><)
刷完眼睛一睜開又給我搞自閉縮進去!!!
但這樣似乎已經看的到我一咪咪的睫毛了~
挖ㄨ~傑克有神奇嗎?



閉眼就很明顯了ㄅㄟ~
上完睫毛膏真的有濃密又纖長
(而且我只玩了兩層)
效果不錯喔!!!

同時這款睫毛膏也標榜溫水洗淨
這簡直就是為我設計的嘛!!!

試用過後覺得挺不賴的
轉轉效果對我來說很有趣
(雖然第一次用還是塗到眼皮...)
但總體而言算是滿意度高的一款睫毛膏
yoyo麻推薦給大家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