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 / 小銳 (YoYo拔) Nikon D90+ 35mm F1.8G
文 / 小銳 (YoYo拔)
 




歪歪逼寫部落格以來應該是首次舉辦抓抓樂~
請客位親朋好友踴躍參加~
 
[活動辦法如下]
1. 加入悠Yo一家親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oggyyummy.fans),且在此篇文章留言:
     +要參加悠Yo一家親抓抓樂+<給YYB的話>

2. 目前人次為 79x,xxx ,只要抓到800,000的部落格全畫面並且寄到以下信箱 doggyyummy@gmail.com,第一名的得主就有機會獲得YYB親手製作的8吋戚風蛋糕(自取/宅配皆可)
3. 沒抓到800,000的朋友也不用難過,YYB還會抽出三位幸運朋友,可以獲得YYB親手製作的蛋塔4入(自取/宅配皆可)


得主將會在此網站公布喔!
PS: 歡迎大家在FB分享抓抓樂訊息喔!(如果參加人數較多,將會增加但糕獎項喔!)

 

 悠Yo一家親
 <-- 請點偶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