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家新成員---YOYO

產後第17天

睡眠不足
整天餵奶
幫YOYO洗屁屁 換尿布
瘋狂流汗

照書養---
餵奶時間定時
趴睡
一夜到天明
(不知何時可以完全達成...)



我餵全母乳
只有在睡前那一餐
以及半夜討奶那一餐
用奶瓶裝母乳餵YOYO


爲了調他的喝奶時間
已經狠下心讓他哭了
雖然每當他在瘋狂哭喊時
我都必須充耳不聞
但做媽的應該知道
那會讓妳很心痛~
但 今天不讓寶寶哭 明天寶寶就讓妳哭 (取自 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
因此
無論如何
我都必須這麼做

12月就會恢復我的教課生活
要是現在不調整好
到時候我怕我婆婆會起校
而且教養方式恐怕也會引起爭端
所以
我想我還是現在累一點
訓練YOYO
同時訓練我自己


育兒之路
正式展開

YOYO
把鼻跟馬咪會努力
也要請你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