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天大的YOYO請阿罵幫他把胎毛都剃掉
於是就成了這麼一顆小光頭囉!




YOYO:我的頭毛勒~




YOYO:是沒看過壞人嗎?








YOYO:阿爸說我像白雲...ORZ





阿爸:這樣更像...哇哈哈!






媽咪秀秀(你才不像白雲,你是我的小心肝~)





YOYO:媽咪,真的是降嗎?
媽咪:當然是真的ㄚ~






我們家YOYO快滿月了
前2天我跟阿爸說他很有力
於是試了一下
哇塞!
他抓著手指竟然就用脖子把上半身撐起來了
我想以後做仰臥起坐應該很行
哈哈~







另外
最近他越來越會笑了
今天下午餵奶前還給了我好幾個大大的笑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