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Yo: 阿母!波比阿姐有很舒服的床ㄟ... 我也想要一個~



波比: 你買尿布就花很多錢ㄟ... 阿姐的分你睡就好啦...



YoYo: 挖~ 波比阿姐的床真的是酥胡~



波比: 當然酥胡囉~ 這可是阿爸從米國帶回來的ㄟ...


臭皮: 啥米~ 阿爸偏心... 偶都沒有啦~


臭皮: 我不管我也要! 我也要!(打滾ing...)


臭皮: 我要!我要!我要...(繼續打滾ing...)


YoYo: 臭皮阿哥~ 你毛那麼多... 幹麻還睡床...


YoYo: 躺起來比阿姐的床還酥胡勒~


<後記>
YoYo膽子可大勒~
臭皮波比靠在四周都不害怕...
而波比和臭皮可是對YoYo的那包尿布很感興趣...
一陣胡鬧之後...
就開始各忙各的...


YoYo在沙發上踢踢踢...
臭皮趴在地上晃神...
波比在磨背... 很好笑的畫面...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