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報告一下
我已經滿四個月囉!
2/11媽咪帶我去打預防針
身高 63公分
體重 6.5公斤
頭圍 41.2公分

今天護士阿姨幫我打三合一疫苗
還有小兒麻痺口服疫苗
我一樣很勇敢
只有哭一下下
不過
傍晚開始
我發燒了
媽咪好擔心~
於是
我吃了人生中第一顆退燒藥

今天的活動力很弱
可是媽咪很辛苦
因為她一直要注意我發燒的情形
還要一直哄我
隔天凌晨我的燒還沒退
又吃了第二顆退燒藥
終於
在中午睡過午覺後
我恢復正常了~
媽咪把鼻才鬆了口氣......

媽咪已經開始餵我吃ㄋㄟㄋㄟ以外的東西囉!
我目前有吃過米湯 糙米糊 香蕉泥 有機紅蘿蔔泥 菠菜泥
剛開始吃的時候我覺得好奇怪喔!




跟媽咪的ㄋㄟㄋㄟ不一樣
我都不會吃
不過
我很厲害喔!
隔天我就知道怎麼吃這些東西了
呵呵!
現在我可以喝完媽咪的ㄋㄟㄋㄟ再吃40-50CC的東西
我有沒有很厲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