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滿一歲囉!

想到去年此時
我為了生他
可是痛苦萬分
花了我30個小時
這小子才願意放過他老媽
出來見大家

時間過的好快
從那個毫無自主能力的軟綿綿bb
到現在會走有時甚至想跑的yoyo
還會開始裝可愛
跟他哥哥(臭皮)耍心機
寫文章的同時
他拿著會伸縮的環保筷自得其樂的在家裡逛大街
哎呀呀
真的好奇妙~

言歸正傳
yoyo其實在10/9就已經滿一歲了
只不過當時我們都很忙
沒空幫他慶生
於是決定在他農曆生日時
幫他搞個抓週活動



參考網路上提供的抓週物品
有蔥/相機/麥克風/毛筆/彩色筆/球/尺/手機/計算機/書......等10樣
這些東西各代表一些職業的意義
至於是啥
ㄟㄟㄟ
請自己去查
挖哈哈~
總之
每一樣都不錯拉~






YOYO第一個拿的東西---麥克風(他其實是支仙女棒,玩具麥克風被我拿去騙小孩了)
是說天秤座的他的確是有長袖善舞的能力
不過
你眼睛這麼小一顆
是想當rain junior嗎?

接下來拿的東西
因為時間久遠
產後記性不好的我
忘記拉~
反正好玩就好
別太認真囉!




今天小堂哥---山藥也一起來幫yoyo慶生喔!






還有最愛yoyo的阿罵




今天的慶生蛋糕
是yoyo的伯母作的喔!


可愛的熊熊造型



側面圖
做工頗細ㄋㄟ
謝謝伯母的愛心蛋糕



yoyo的第一個生日



準備吹蠟燭囉!

要許願
媽咪知道你不會許
所以我來幫你
媽咪跟把鼻甚麼都不要
只希望你可以
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
聽話活潑
就好啦~



切蛋糕囉!

因為yoyo目前味道不能吃太重
所以
貼心的伯母
特地把內餡做的比較單純
水果 布丁 海綿蛋糕 奶油
讓小yoyo也能嚐到伯母的手藝與心意



yoyo:這蛋糕好銷魂ㄚ~



YOYO:可是我不愛ㄟ~呵呵!




小堂哥山藥
可是吃的很開心喔!



大伯母的蛋糕好粗!









親愛的yoyo
這是你第一個生日
歡迎你加入我跟把鼻還有臭皮波比的小家庭
這一年因為有你
我們的生活有了不一樣的變化
每當媽咪出門後
就開始想你
想你那可愛的小臉
想你那抱著臭皮波比的逗趣模樣
想你那在我懷裡撒嬌的小小身體
未來我們還有好多的生日要一起過
媽咪把鼻會陪在你身邊
手牽手一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