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 小銳 (YoYo拔) Nikon D300 + Nikon 17-55mm F2.8 + T116 +Sigma 85mm F1.4
文 / 小銳 (YoYo拔)   


悠Yo一家親已成立臉書粉絲團,喜歡悠Yo一家親的朋友們,請幫忙點個讚給我們鼓勵喔!

清明連假前的一個平日,歪歪逼特別偷閒跑了一趟最近文化大學新開幕的夢想村一號店喝下午茶~
這邊原本為舊美軍宿舍,後來亞尼克將這邊的老屋改進重新規劃,弄得相當有味道而且超好拍照~
歪歪逼這回來停不了手上的快門拍了太多照片,只好硬是把這各景點分成兩篇文章,這篇就當作悠Yo一家的親子寫真紀錄~
下一回再來好好介紹一下夢想村一號店的食記~

店內搜集了不少有意思的舊東西,再搭配老屋特有的風格還挺好拍低~

歪歪逼個人認為戶外比室內更加有看頭,後頭的花園空地保持了原有的面貌~
並且規劃為戶外野餐的場地相當棒! 也是親子寫真很棒的取景地點~
像是這整面牆面的黑板,很適合滿足孩子們盡情塗鴉的慾望~

野餐區也規劃的很棒!有平整的木棧板,感覺也很適合當作露營的場地~

這天momo還特別指定媽咪要跟他一樣的髮型,這樣俏皮的裝扮還挺合拍低~

 

我們家的小公主momo越來越會聽從拔拔的指示擺pose,真是專業的小麻豆~

 

 

yoyo葛葛的繪畫能力越來越棒! 果然有遺傳到老爸的藝術天份 (大笑)

不過注音看來沒好好學,「杯麵」寫成「背面」 XD

這天也有主人帶著狗狗一起來享受悠閒的時光~

歪歪逼超喜歡這張取景,我們家最專業美麗的麻豆~

這老舊的圍籬鐵網搭配著背景的舊建築真的超好拍~

 

庭院充滿著春天的綠意,這樣的一隅彷彿是隱藏在深山裡的小森林~

 

可愛的大小情人~

 

 

 

 

 

 

周圍的平房小徑也有著一樣的風格,可以四處走走會發現有不一樣的驚喜~

很喜歡momo躲在yoyo麻懷抱裡,可惜光圈開太大有點糊 XD

 

 

謝謝賞圖~ 亞尼克夢想村一號店遊記待續....

 悠Yo一家親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悠Yo一家親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myallyalan
  • 喜歡媽咪這一身的穿著,
    好休閒, 也好有鄉村風,
    也好有本錢穿, 呵呵.
  • 謝謝誇獎 麻麻看到會很開心

    yoyo拔 於 2015/04/14 07:30 回覆

  • claire

  • 孩子真的會遺傳父母
    YOYO真的有父母的藝術基因,畫畫 畫的超好的!!!
    (我兒子就不愛畫畫,只愛車XD)
  • 哈 這樣表示沒有生錯

    yoyo拔 於 2015/04/14 07:33 回覆

  • 奈奈
  • 好好拍的地方阿~~
    好喜歡你們親子同遊的感覺~
    忍不住跟著嘴角上揚.

    推推~
  • 感謝您~

    yoyo拔 於 2015/04/14 07:34 回覆

  • 四寶娘
  • 這一系列都好溫暖好幸福哦
    媽媽的服裝實在太適合這裡的場景了啦 ^^
  • 謝謝賞圖 麻麻的髮型是momo要求指定的 XD

    yoyo拔 於 2015/04/16 07:1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