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幸運...

因為追求夢想
我有了<荳佶亞米>

因為邁向人生另一個階段
有了延續<荳佶亞米>的恩人

回顧這一年多
我從完全的藝術人
像落入凡間的精靈
當起了必須面對現實壓力的老闆娘

這中間
我面對了人生中極大的挑戰
經歷了大多數人這輩子永遠不可能碰到的困難

生性樂觀的我
一度撐不下去
所幸各位給我的支持與回饋
讓我有站起來往前走下去的勇氣

現在
我很幸運的在茫茫人海中
尋覓到可以延續這個夢想的人

也請支持<荳佶亞米>的朋友們
繼續給我們加油及鼓勵

新主人
會帶給<荳佶亞米>更多新的風貌
最終
將以最完美的部分呈現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