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com.tw)

我朋友在跟前男友分手後傷心愈絕
因為他將所有的世界放在他身上
人家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他是把那個人當世界的中心
人走了他的生命失去了方向

他問我該怎麼辦
我問他曾有過甚麼夢想
他說他想開一家小店然後每天可以帶著自己的狗狗上班
我問他後來呢
他說 因為他想他有男友了而且開店很難吧
我說 那現在難有沒有了你只好進行第二順位的夢想
他又說 開店很難吧
我問他
你上班五年可以存個一百五十萬而生活不會出問題嗎
他說可以
我說那可以了拉 準備一百五十萬你可以開一家小店
三個月內你就知道成或者不成
一年內你會豐收或者是關店
所以你的最大風險是你要五年不吃大餐不隨便買衣服
但是你有機會換一個夢想
一個可以完全屬於自己的夢想
三十歲的你如果可以工作到六十歲 五年一次
可以有六次機會 而且失敗越多次成功機率越高
因為經驗豐富了

你可以選擇自怨自艾讓時間不斷的剝奪你的機會
也可以跨出完成夢想的第一步

現在這個學舞蹈的女生 在天母開了一家店
荳佶亞米www.doggy-yummy.com.tw

有她喜歡的玻璃天花板 有蛋糕有義大利麵
而且可以隨她高興隨時更換新的菜單
還有昂貴的冰淇淋
更重要的是他現在可以每天帶狗上班
一隻帥氣但叫臭皮的黃金獵犬

這個月的業績 賠錢
但是來的客人幾乎有七成會再回來
我幫他預估下個月應該可以到達理想目標
他的夢想因為跨出那一步而逐漸在完成..........

~~~~~~~~~~~~~~~~~~~~~~~~~~~~~~~~~~~~~~~~~~~~~~~~~~~~~~~~~~~~~~~

這一篇文章
是我胖股東寫的
在我開店之前
跟他分享的心情
於是
他寫了這篇文章
最近
這篇文章蹍轉回到了我這裡
我想
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
如果你有夢想
現在去實踐還不嫌遲
但是
一定得做足功課
然後
鼓起勇氣去做
那麼
成功就在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