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剛開課
我又重回雲門
放下之前老闆娘的光環
放下雲門舞蹈教室副主任的多年行政經歷
轉戰擔任教職

年齡層從4歲到大人
都是我的學生群

很多同期的同事在得知我刻意低調的經歷時
無不瞠目結舌
難以置信~~~

而我卻也總是淡淡的對他們說
<放下>
我現在跟你們一樣
全新開始 重新出發

當初決定放下一切
追尋夢想的實現
感情挫敗的賭氣因素佔絕大部分

而重回雲門
卻是我想休養生息
重新開始的重要決定

然而
之前的<豐功偉業>
卻是我決定重新開始的最大負擔

所以
在我開始上第一堂培訓課時
我就告訴我自己
一定要<放下>

放下之前的經歷
放下之前的習慣
調整自己的心態
全新開始 重新出發

...............................

碰巧這幾天在跟老同學聊到他的感情
突然想到
<放下>
在面對工作及感情時
不都一樣嗎?
已經傷到最深
事後卻想以朋友身分不時來一點關心
曖昧的情愫又一點一滴形成
到頭來被發現事實完全不是你所想像
而造成無謂的困擾
起因不就是沒<放下>嗎?

..............................

放下
這個人生的重要課題
不一定要遁入空門才能參透
我花了30年
浪費了精神 時間 金錢
終於
有幸悟出了這一點
我想
我還是幸運的
上帝是眷顧我的
跟大家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