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老公有沒有帥呀!





認真的男人,有FEEL~





臭皮:媽咪,那我認真的等待!是不是也很man~~~
馬麻:ㄟ~呆呆皮,只要你不流口水,就會很man!!!(但那是不可能的事丫~~~~~~)



那天天氣實在熱的嚇人
本來想說到會場再換衣服
但是
朋友們還是叫我先換好再過去
於是
在強力冷氣的保護下
我就先在家裡換好白紗囉!!!




造型還沒變之前,很像小丸子他媽~~~



整裝中...
(p.s菲菲是julia工作室的新祕,他們為求滿意,我之前就已經先去試做過造型了,很認真的團隊!值得跟大家推薦喔!)



我也很認真的不敢動...



快好囉!



耶!完成!



在家裡先拍幾張










重要時刻
即將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