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在家裡無所事事的2隻
最會做的一件事
就是---睡覺



臭皮:看啥!
馬麻:我說兒子壓!這一個縫會不會太小了點ㄚ!




臭皮:不會ㄚ!我苗條的勒!




臭皮:而且ㄎㄨㄟˋ我的大頭剛剛好呢!




波比:ZZZ...




波比:ZZZ...




波比:好香的腳...




波比:這腳怎麼那麼香ㄚ~




波比:ㄚ~妳是沒看到我在夢香香腳嗎?很煩ㄋㄟ...*&@*!?&...




波比:不管妳拉!繼續來夢我的香香腳...





整天睡不停的2隻
有時會說夢話
有時會抖腳動嘴皮
不管如何
真的是最幸福的<狗>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