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愛評網看到萊客潤餅捲(內湖店)的免費口碑卷~
就心癢難耐~礙於地點不方便而作罷!
這次看到板橋南雅夜市分店也有口碑卷的活動,
當然要趕快給他搶下去!
原本計畫禮拜天要去兌換~
手腳很快的山藥拔緊急通知當天臨時店休...
所以今天禮拜一下班後就從土城殺去南雅夜市~



萊客潤餅捲的攤位靠近整條夜市的最尾端,
不過令我訝異的是今天到的時候竟然只有我這個客人,
包場囉!
迅速點完 麻辣(小辣) 芥末兩種口味~
就開始跟老闆啦...
話說昨天的臨時店休還讓一位特地從台南北上的客人撲空~
老闆很不好意思地說,還有不少客人直接打電話來詢問~ 哈哈!
阿我說老闆啊! 生意好就不要休週末ㄇㄟ...
吃不到的客人會哭泣低啦~



中間大大的鍋爐燉煮著新鮮高麗菜,中間有蓋子的那桶就是煮豆芽菜低!



用超級大水桶備豆芽菜~ 可見生意好到爆!



各種美味的配料: 蛋酥 豆乾 紅燒肉~
為了控制每家分店的品質,大多的配料都是統一由中央廚房製作,



年輕fashion的老闆快速幫我製作剛點的潤餅~
(今天只有我包場啦~ 所以看不到老闆表演一次做11個的絕技)



老闆條理分明動作俐落地一層一層把各種材料堆疊在潤餅皮上~
其中叉燒肉切地超大片~ 看的我心花怒放,
整各潤餅堆的跟小山一樣高~
看這圓鼓鼓的潤餅才賣40元,難怪人家生意那麼好~



貼心的老闆放了紅蘿蔔絲區隔麻辣和芥末口味~
(最後紅蘿蔔絲落入臭皮的胃啦)



來個斷面秀~
各種配料將叉燒緊緊包圍起來,
(彷彿台版的花壽司)
重點吃起來味道十分融合,
花生粉香而不甜膩,
蛋酥炸的十分酥脆卻不會過油,
豆芽菜和高麗菜脫水處理後完全不影響潤餅皮的口感~
嘴巴張大點一口咬下(因為潤餅捲真的太大勒),
可以同時吃到層次分明的餡料~
大大的滿足!
連平時對潤餅捲不是很有興趣的YoYo麻~
都豎起大拇指說讚!



我想有這樣可口的潤餅捲~
應該就是老闆秉持的態度 - "萊客用心 客人開心"
下次記得經過南雅夜市的時候,一定要來交觀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