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 小銳 (YoYo拔) Nikon D90+A16
文 / 小銳 (YoYo拔)



這次澎湖行的住宿沒有太費神~
在澎湖通山藥拔的推薦之下就直接選擇了價錢合理交通又方便的秘境~
初次造訪澎湖的YYB其實對澎湖的相對地理位置沒啥概念~
不過這四天三夜的行程這樣玩下來~
發現位在東衛的秘境真是有很棒的地利之便~
不論是去馬公市吃吃喝喝還是去南環 北環 環島~
位在澎湖本島中心的東衛都相當便利~



重點是價位真是平易到令人滿意~
雙人房的房價平均 NT1500 上下~
不要以為這樣的價格一定是簡陋到不行的陽春民宿~
當你穿過充滿漁村風格的東衛老社區~
眼前突然出現這充滿希臘風情的藍白建築~
真的就有如發現秘境一般的喜悅~



民宿內雖然沒有富麗堂皇的裝潢~
但是隨處可以看到民宿主人的用心~
簡單的建材也能營造出舒適悠閒的希臘風情~



民宿前的小庭園有波浪造型的潔白圍牆~



側面的外牆還有手繪的民宿塗鴉~



民宿溫馨明亮的接待大廳~



簡單的兩面長椅提供房客休憩談天的最佳場所~



角落還有超大隻的可愛小熊~
看YoYo有多愛他抱的那麼緊 XD



靠近陽台面的落地窗平台可以悠閒享受澎湖熱情的陽光~



看這自然光打得多美 隨便拍都超美麗啦!



大廳門口的牆上還有供遊客塗鴉的留言黑板~
上頭有好多可愛又有趣的塗鴉~ 超逗趣啦!
(山藥拔去的時候記得找我們家的留言 XD)



民宿走道上的裝飾也是簡潔清爽~
藍色的木板門和白色的牆面就是最棒的色調搭配~



樓梯間的小裝飾和牆上希臘風的壁畫~



看了都讓人很有渡假的FU~



民宿另外一位工作夥伴 - 超nice又可愛的阿信~
也是一位攝影愛好者~
牆面上掛上很多阿信拍攝的作品~
用簡單的麻繩和木質曬衣夾將照片掛起來~ 超有設計感低啦!
裡頭除了澎湖各景點的美麗照片之外~
還有前來遊玩的旅客照片~




我們即將待四天的房間~ 兔兔兔~ 簡單又好記 XD



房間雖然不大~ 但是乾淨舒適的環境還真的讓人無可挑剔~



衛浴設備除了沒有浴缸之外~ 其餘該有的都有~
對我們喜歡趴趴走到處走景點的一家來說~
這要的空間已經很足夠啦!
另外民宿為了響應環保~
不提供拋棄式的牙刷和毛巾~
前來的旅客記得自備喔!



牆壁上的鏡子不僅很有設計感之外~ 也很實用~
一旁的小木桌上也有擺設液晶電視~



軟硬適中的床鋪睡起來相當舒服~
看看這母子倆早上睡到太陽曬屁股還不想起床 XD



秘境的頂樓可是別有洞天~
附近沒啥高樓大廈~ 視野超級棒!
(澎湖幾乎都是矮舍啦~ 只有廟宇比較高 噗~)
還可以看到遠方的大海~
這寬敞的陽台最適合三五好友晚上來這邊乘涼看星星~



這鐵架製成的藍色風車很適合拍照取景~



另外頂樓也有洗衣間供遊客清洗衣物~ 超級方便~



民宿的早餐雖然每天都一樣~
不過有阿信滿滿的愛心~
(阿信有夠多才多藝會拍照還會煮早餐 XD)
花生醬夾荷包蛋三明治和喝到飽的冰紅茶~



民宿除了提供住宿服務之外~
也有幫忙代訂各種旅遊行程~
像是夜釣小管  海上牧場 或是汽機車出租等等~
這次我們就訂了海上牧場 機車 和 七美望安的離島行程~
價錢也比自己去訂便宜很多~



因為我們家多了一隻小人yoyo~
阿信特別挑了一台比較大台兼有靠背的歐都賣~
置物空間超大可以塞下小yoyo和YYB的腳架 (誤)~



YYM全副武裝的防曬裝備~ 果然很有用~
只有YYB被曬得黑麻麻~
穿吊咖騎摩托車的結果就是戴了兩條袖套回台灣 XD



秘境除了平價的一館之外~
靠近北環的秘境二館也在持續趕工~
聽說是走高價位路線~ 房間至少比一館的大三倍~
入境的當天聽ㄚ不拉說家具還在峇里島往台灣的海上 噗~
所以山藥拔即使月底來也來不及啦~



離開澎湖的當天 YoYo 還一直找阿信叔叔抱抱親親~
來這邊遊玩的旅客就像是秘境的家人一般親密~
感謝秘境安排這麼棒的旅遊行程~
下次悠Yo一家還要再來喔!



秘境民宿
傳真:06-9219052
手機:0980292488(阿不拉)
EMAIL:maymay.abula@msa.hinet.net
MSN:maymay.abula@live.com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東衛里143之6號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