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因為平日生意太過清淡
又很現實的碰到了危機...

今天
在官網(www.doggy-yummy.com.tw)上面看到有位客人的批評
我想
我徹底崩潰了...

餐點被批評的一文不值
環境被質疑到惡劣不堪

有誰知道
我們為了餐點做了多少的努力

有誰知道
為了能讓寵物進餐廳
我們在環境上所做的措施

有誰知道
為了讓客人有好的用餐經驗
我們在服務上所做的要求

又有誰知道
這樣跟現實相去甚遠的批評
對我們所造成的影響
以及
對我而言
一種無情又巨大的打擊...

我已經無力再去作任何的回應

只能讓不爭氣的眼淚
宣洩自己壓抑的情緒

我累了~~~

真的
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