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使用部落格記錄自己的心情之後
打開了視野
也認識了很多朋友~~~

我從來就只把這裡當成抒發自己情緒的一個管道
我叫它是<電子日記>
既然是日記
紀錄的所有人事物
以及生活點點滴滴
就只專屬於我個人的心情
其實
要強調的
真的就是<我>!!!

但是
我想同樣也有很多人會有跟我一樣的困擾
那就是
碰到來<亂>的人~~~

因為官網跟部落格有連結
所以
很容易就可以讓大家互通有無
除了餐廳發生的大小事
還可以了解到我個人的生活

但是
最近我發現
每每我們發完會員訊息之後
就會有人來<亂>~~~

不管是在官網或者部落格裡
都會有人留一些沒有營養的東西

官網內的留言我堅持不會做出刪除的動作
但是
部落格裡
我就不准人家來隨便搗蛋了~~~

既然要來留言
又不負責任
匿名 不留地址
之前
發生了一次
我就把文章作留言設定處理了

寫個日記也需要這樣諜對諜
真是辛苦!!!

其實
我都知道留言者的位置
(我有一個網路警察的好朋友,專門處理這種鳥事...)
只是不想戳破去揭發...

奇怪了
小時候爸媽或老師難道都沒有敎
不能說謊
不要欺騙
要有負責任的態度嗎?????

逞一時口舌之快
這樣有比較開心嗎?

我的部落格
我的遊戲規則
這就是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