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低~
不要懷疑
這是我們家臭大皮看不出來帥氣的背面
(他應該是在生氣吧!)

臭皮長這麼大
生平第一次被剃毛
雖然他是黃金界的拉拉
毛髮不長
但在這熱到翻的炎炎夏日
整天一直哈哈哈也不是辦法
於是
我們興起了幫他剃毛的想法

但據我自己觀察的經驗
狗狗被剃毛都不是太好看
而且有的狗會從此對自己沒信心
所以我再三猶豫......

就在上週日下午從坪林回到家
老公拿出電剪
開始了四個小時的剃毛大作戰

剃完當天
我們2個都沒力幫他拍照
於是以下這些照片
是隔天阿拔補拍的
一起來看看ㄅㄟ~











有沒有很無奈!
(臭皮:阿拔把我一身引以為傲的頭髮剃光光拉~)













老公的技術還挺不賴低~
真的把臭皮剃成小獅王
而且據我這幾天的觀察
臭皮還真的不再整天哈哈哈
看來剃毛除了變的有點搞笑之外
其他好處還不少喔!
包括
掉毛量變很少
洗澡很快速
去海邊不再卡一堆沙
哈哈哈時間銳減
喝水量恢復正常
尿尿時間變短
等等......




波比:這個屁屁聞起來味道很重!
(插曲:老公在幫臭皮剃屁股毛的時候,這小子從肛門腺噴出臭到爆的液體,讓我不禁覺得寵物美容師真是個辛苦的工作!)





臭皮:阿拔,看在我被剃光光的份上,可以施捨我一塊麵包嗎?





阿母:我說臭皮ㄚ
雖然你的毛被剃光光了
少了之前帥氣的模樣
整隻狗看起來很搞笑
但是我想以後夏天都來剃一次
對你對我們都是件好事
你說好不好哇!!!
臭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