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2隻狗子安頓好之後
我跟老公便自己出去享受自在的2人世界囉!

適逢宜蘭國際蘭雨節
我們今天隨意到了其中的一個園區---武荖坑
(冬山河那一個比較適合小朋友/外澳那一個我們去到熟透了)

原本只是想隨性晃晃
下午4點才入園
好像也玩不到甚麼
但是老公覺得既然來了
就還是給它進去瞧瞧!

持中國信託卡友跟國民旅遊卡門票還打八折
便宜的拉~
($100元門票/$50元小型車停車費)






入園前先來個留念


看了一下全園地圖
發現腹地頗廣
而我這大腹便便的人
當然先選擇了遊園車上去再說囉!




上到最裡面的一區
首先看到---天然野溪滑水道+飄飄河
整個很好玩的感覺ㄋㄟ~












可惜我們沒有事先打聽清楚
老公飲恨拉~


而我這個帶球走的孕婦
其實只適合看表演
呵呵~


這個園區每天都規劃有不同的表演團體
而且演出團體都具一定水準
像今天我們趕到最後一場演出---新馬戲
水準很夠喔!

























老公看的目不轉睛
直呼讚~
(我說親愛的老公,你還是要多多接觸藝文活動,才不會大驚小怪!呵呵~)


看完表演
我們順著園區規劃的路線
一路往下散步囉!

這中間看到很多不同主題的小園區
有知性有體力更多遊戲是跟武荖坑的自然做結合
逛了一趟下來
我跟老公都覺得
這應該比之前的童玩節還要精采好玩
真的很推薦喔!















因為要契合蘭雨的主題
因此園區很多地方都設計有(雨)
整個很舒適又清涼~













各種不同的主題館
宜蘭也有許多原住民
當然也規劃了跟在地結合的歷史介紹~











陸上清涼的又出現










孕婦真的不耐走
就在我坐下休息的背後
藝術家用雨傘設計出宜蘭民產---龜山島的裝置藝術
很有趣吧!










另一段野溪飄飄河
據我同事說
這一段的園區設計在裡面
其中還包括射箭 騎馬 小型賽車......等
另需付費買點數
不過
我想還是非常物超所值喔!









最後再來幫園區留個影




整個蘭雨節的武荖坑園區設計的很好
因為腹地廣大
又跟自然作結合
因此就算人多逛起來還是挺舒適的~


活動好像延續到9月
有興趣的朋友
不妨帶著你的泳衣
走一趟武荖坑
絕對讓你玩到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