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 小銳 (YoYo拔) Nikon D90+A16
文 / YoYo麻



近年來環保意識越來越強
因為北極熊快絕種
地球大生病
環境已經在對無情的人類反撲
所以
身為地球人的一員
當然也要為環保盡一份微薄的力量
瘋體驗活動剛好推出的體驗
二話不說
立刻請YO拔報名



打開包裝
挖~~~
好可愛的玩意兒
先看到一張簡單花俏的產品dm
再來就是這次體驗產品
一般型布衛生棉
以及
布護墊



這一款一般型布衛生棉採用獨家粉紅愛心壓紋刷毛布
摸起來質感很柔軟舒適
實際用起來的觸感更是一極棒~



另外她有雙排塑鋼扣設計
可以隨著底褲的寬度做寬窄的調整
不會有亂跑的困擾
因為扣子是塑鋼材質
所以在清洗過後不會有生鏽的困擾
可以安心使用喔!



展開後的樣貌
我拿到的是24公分長
因為生理期第一,二天量比較大
又是第一次體驗
所以我把它拿來第三天才使用
發現吸水性還不錯
約兩個多小時換掉清洗
先約略用清水洗掉汙漬
再用肥皂抹一抹搓一搓
ㄟˊ~
又恢復原來的乾淨
正值夏天的現在
晾一個下午也差不多乾了
感覺真不錯!



這張圖是另一面的可愛圖案
不知道的人
還以為她是拿來包覆家電的手作小物
甚至可愛~



產品的邊邊都會有sweettouch的小標籤
正港MIT製造的喔!



有看到結成小水珠的樣子嗎?
這款強調使用特殊透氣防水布料
多一層保護
可以讓妳使用起來舒服又安心
因為我也有這個疑慮
所以做了小小實驗
發現真的很神奇ㄟ~
用起來也就真的放心了



再來是這一款布護墊
平日如果有分泌物的時候
使用他真的會覺得透氣又舒適
不會產生異味
也不會有搔癢的困擾



因為材質比衛生棉輕薄許多
夏天用起來真的好有潔淨感
我個人挺推的喔!



當媽媽的我在當初生YOYO的時候就有想到要幫YOYO使用布尿布
但一方面懶
一則是我也要工作
實在是沒有太多時間精力放在洗尿布上頭
只好勉強使用紙尿褲

而現在接觸到這一款布衛生棉
真的讓我驚豔又放心
因為他可以
重複使用
清洗容易
而且真的經濟樂活又環保
之後碰到生理期
剛好我又在家的話
我一定會使用它
也推薦給小姐媽咪們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