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老朋友都知道
我帶著兒子追尋夢想
開了餐廳的原因為何~~~

昨天
那個傷我很深的男人
跟我坦承了ㄧ切
(天知道 還隱瞞了多少不為我知的過往...)
並且乞求我的原諒
哈~~~
我只丟給他ㄧ句話
<我永遠都不可能原諒你>

原來
我跟他的過往
充斥了謊言與不忠誠

原來
分手這一段時間內
他三不五時的關心
竟然是想為自己留後路
把我當成備胎

原來
嘴巴上講的<以馬內利>
欺騙了上帝
更惡狠狠的矇騙了我

<忠誠>真的有這麼困難嗎?

因為你
耽誤了我寶貴的青春

因為你
讓我對感情完全失去信心

更因為你
害我差一點失去尋找幸福的機會

這一切的一切
竟是出自你的多情
但是
卻自私到極點......

處處留情
處處撒謊
最終的下場
就跟現在ㄧ樣
......


後記~~~

還好
現在找到了ㄧ個對我真的很好的新好男人
幸福中......
感謝上帝的眷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