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終於過去了......

迎接新的一年
代表著
一切新事物的開始

2005
是我惡夢的開始
人生中的遽變
重大抉擇
全都發生在過去這一年裡

結束8年的舊感情
開啟事業的新跑道
全都在2005



不堪回首的感情
重度挑戰的事業
曾經壓得我喘不過氣~~~

一度想要放棄

但是
上帝終究是眷顧我的

感謝我兒子---臭皮
他是我過去這一年來
支持我度過一切的精神支柱

很難理解嗎?!?

一隻調皮搗蛋
卻又惹人憐愛的大黃金
會是我的精神支柱?

無庸置疑
他的確是...

另外
我要感謝在2005結束前
上帝送給我最好的一個禮物---RAY

因為他的出現
我不再孤獨

因為他的出現
我不再無力

因為他的出現
我重拾幸福

~~~~~~~~~~~

告別2005
迎接2006

希望世界別再有災難
希望社會治安能變好
希望親朋好友都平安
希望一切皆順心如意

希望
大家的希望
都能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