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是一年一度的中國情人節
因為週日我要做招生活動
所以
情人節就提早到週三過囉!
其實還有另外一個原因
匯豐卡友用餐2人同行1人免費拉~
於是
週三晚上一下課
立即飛奔到新店家樂福裡面的SKYLARK
提前吃情人節大餐囉!




普普風餐具
(這麼些年來都沒換~)




現在要用點的餐包---牛角的好好ㄔㄛ!
(以前是無限供應~)




餐前沙拉炸蝦捲---不賴喔!
(我的牛小排沙拉沒放上來,不過很合我的口味喔!)




奇異果冰沙(加大)




芒果奶昔




餐廳一隅




蛤蠣濃湯
(香濃好喝~)




酸辣湯
(我很愛~)




天花板一隅




我的德國豬腳
皮超硬但很香
是我的菜~呵呵!




老公點的咖哩炒飯
嗯~還可以啦~




飯後甜點---咖啡泡芙




提拉米蘇
(可能是要打烊了,都快化光了...)



因為我們很晚才進去吃飯
所以
沒辦法很悠閒的慢慢享用
有點可惜!
不過
因為卡友優惠
我們這一餐總共才花400多而已
很划算喔!

另外
情人節老公送了我一個JOJO新款的包包
原以為已經結婚後的他不會搞這一套
沒想到卻也還是給了我一個大驚喜
謝謝你喔!親愛的老公~~~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