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食記已經拖很久
為甚麼我不想寫ㄋㄟ
原因無他
我跟老公都覺得不合我們口味拉~


久聞同事及其他人的介紹
都對這一家壽喜燒讚不絕口
於是乎
我們就在颱風過後光顧了它

事先定了位
到了現場態度優的服務員立刻引領我們到位
迅速又親切的介紹完消費方式後
我們決定吃吃看他們的招牌---壽喜鍋






壽喜燒的特色在於它的鍋底以及沾醬
鍋底是鹹甜的醬油風味湯
沾醬則是新鮮優質的生雞蛋

店內的牛/豬肉是無限供應
青菜類則是服務員的桌邊服務
這種消費方式
可以避免食材的浪費
只是
會累翻所有的工作人員

用餐時間因為限定一個半小時
對於我這種長跑型的選手來講
不外乎是種壓力

今天因為是假日
所以飲料部份為單點另計費
因此我們點了一杯碳酸飲料(可無限續杯)
另外
又點了一份套餐(飲料+烏龍麵+甜點)





飯後甜點-咖啡凍+檸檬砂糖





單點的甜點-布丁






迅速的上完所有食材後
我們也開始展開攻擊
不過
吃沒多久我跟老公就開始覺得吃不下了
原因有幾個
第一
沾醬是生雞蛋
味道有點腥
我們都吃不習慣
到最後只有瘋狂的加七味粉
才能蓋住我們不習慣的味道
第二
桌邊加點的青菜類
吃到後面讓我覺得自己很像牛
一直在吃<草>(現在草很貴)
後來我開玩笑說
難怪他們的各個分店都要叫-**牧場
真的很貼切!
第三
因為時間限制
讓我覺得吃的很辛苦
心理壓力很大
不過
我想這是我個人的因素拉~

最後消費金額-將近1200大洋


所以結論是
我跟老公年過30
已經不適合吃這種美食了




後記:回到家過沒多久,果然我肚子又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