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遊的照片終於整理好
也終於有時間可以加緊腳步來紀錄一下

話說這第一天
我先回了趟娘家
原本老媽是想去南庄吃飯喝咖啡
但我實在不想跑太遠
於是
中午吃完飯
我提議到天仁茶園去晃晃

天仁茶園大家都聽過吧!
不知道喔!
那喫茶趣應該知道ㄅㄟ~

位於竹南的天仁茶園有一個大型的製茶工廠
成立歷史悠久
我們家剛好離這個茶園頗近
想說搬到頭份10多年都還沒踏進去
擇期不如撞日
今天就來進去給它瞧瞧ㄅㄟ~



















由於到的時間有點早
下午茶還未開放
親切的服務人員建議我們可以先逛逛園區
參觀一下茶葉博物館
買買名產之類的......

真沒想到
這樣一個私人的茶工業
在參觀過博物館後
約略了解其歷史文化等等
竟也讓我對於這樣一個文化產生敬畏之意~

今天的氣溫實在不宜在戶外久留
2點半時間一到立刻衝進餐廳
開始今天的悠閒下午茶




室內裝潢緊扣茶葉主題
有濃濃的台灣中國風(很難形容拉!)






下午茶MANU部份



無限續杯喝到醉的清香茶湯
(杯子永遠不會見底)




珍珠奶綠的樣子
好喝~




鮮莓水果茶-季節限定
香甜濃郁的草莓水果茶




芥茉口味花生
老公硬要先買伴手禮來解讒
(服務人員另外還給了碟子裝花生)




抹茶拿鐵
個人覺得普普,抹茶把咖啡的味道蓋過去了




抹茶紅豆甜點





鮮果汁
反正是茶的一種
本日最優喔!




另一道甜點




水果鬆餅



抹茶冰淇淋紅豆鬆餅



這一天
我跟老公還有我爸媽
在這裡坐了一個下午
也好好的聊了一大堆話
屋子外頭冷颼颼
屋子裡面暖呼呼~

跟家人偶爾來一趟
談天說地
真是好不愜意!




5點多離開喫茶趣
過沒多久又到了吃晚餐的時間
哈哈~
放假嘛
不就是吃吃喝喝嗎?




是低~
晚上我們到鎮上買了必勝客
回家又是一頓飽餐
哇哈哈~~~



我們家這2隻臭小孩
雖然沒跟我們出去吃吃喝喝
但也沒虧待他們
只是吃飽喝足加上天氣冷
就成了這付德行




波比:阿爸我的睡墊怎麼會動ㄚ?




波比:不管了!先睡再說...ZZZ


這一天
也就在暖暖的被窩裡
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