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竟然到現在還在寫這篇產前網誌......

我說YOYOㄚ
媽咪的肚子真的這麼舒服嗎?
你怎麼都沒有想出來的樣子勒?
搞的大家都很緊張ㄋㄟ~





昨天10/5是我的預產期
但實際上到了今天已經是妊娠40+3週了
這1-2週每天都在期待YOYO的報到
但是
我始終沒有任何產兆

昨天早上還生龍活虎逛了一個多小時的大潤發
傍晚又走去逛南勢角夜市
吃完鐵板燒外加鮮芋仙
走回我婆家
開始折油飯的盒子

9點多回家
洗完澡
躺在沙發上
靜靜等待YOYO的動靜
11點多他的胎動變的頗大 頻率增加
這時我心想
嘿嘿!你想出來了ㄏㄡ~
結果
直到我接近12點躺在床上我還是沒有產兆

不過
就在這個時候
我好像有規則的宮縮 6分鐘肚子會硬一次
但是除了肚子硬
也沒有合併腰酸
老公這時還有一咪咪緊張問我說
要不要打電話去問一下醫院
我說再觀察一下吧!

結果
就觀察到睡著
半夜3點多起床上了一次廁所後
就一覺到天亮

我的天哪!!!
而我現在竟然還坐在這裡寫網誌





YOYO
你到底何時要出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