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這專門偷吃客人桌上東西的死小孩---臭皮
今天
竟然偷吃我們家小珊的<中藥>

喔買尬...

死小孩
你阿母是沒給你東西ㄔㄛ?
竟然連中藥都吞下肚
           
重點是
中藥味道很...

從小
我們家裡就不曾出現過中藥
自然而然
聞到那氣味
也就覺得很詭異
(我自己這樣覺得啦!)

......................

臭皮
麻咪想問你
<中藥>好吃嗎?
     
而且
那帖中藥
是治療肌腱炎的藥耶!

你這樣吃下去
我真的不曉得
藥在你的胃裡會產生甚麼變化?

不過
中藥性溫和
ㄧ小包大概3克左右
應該是無傷大雅...
(你是大狗,好像還承受的住ㄏㄡ?<我好像在自我安慰...>)

又沒辦法強迫你吐出來
真的是...
看來
我只好靜觀其變~~~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