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各位叔叔阿姨
我又來啦~
大家都知道我跟臭皮葛格感情最好了
每天幫他馬殺雞是我的工作喔!





YOYO:波比姐姐妳也要嗎?



波比:我只是路過......(阿弟的馬殺雞一點都不舒服)



YOYO:妳真的不需要來馬一下嗎?
波比:真的不用了......



YOYO:葛格我來啦~




YOYO:葛格,我橋一下位置!借過~



YOYO:先按一下你的臭腳丫!



YOYO:再按一下背背



YOYO:換個位置喔!



YOYO:換鬆一下嘴皮!



YOYO:葛格,你脖子有點緊ㄋㄟ~
臭皮:是被你壓的吧!



YOYO:全套的來囉!
臭皮:救郎喔!





除了幫葛格馬殺雞之外
最近我也解禁了
把拔馬麻讓我出軟墊區
可以在家裡到處探險
走~帶大家瞧一瞧












不過
我還是最喜歡抱抱





最後附上我超越障礙的影片



請笑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