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4205

文 / 小銳 (YoYo拔) 


悠Yo一家親已成立臉書粉絲團,喜歡悠Yo一家親的朋友們,請幫忙點個讚給我們鼓勵喔! 

_DSC4198

宜蘭在地主打最青的現流海鮮火鍋餐廳-豐里海鍋物
最近強勢推出品項超豐富的生鮮及熟食冷凍宅配服務!
店家嚴選宜蘭大溪漁港的生鮮漁獲,用最保鮮的真空及冷凍技術~
將宜蘭在地的現流透抽、野生紅甘、白鬚蝦、紅喉和胭脂蝦等海鮮~
還有優質的噶瑪蘭黑豚、東寶黑豬及日本和牛等高級肉品可以搭配~
通通幫你乾乾淨淨分切整理成一盒盒的海鮮盤,很適合分類放置冷凍庫保存~
現在就趕快手刀來訂購:https://p4.groupbuyforms.tw/u3bat

_DSC4215

除了豐里海的鍋物料理系列之外,里海咖啡的招牌簡餐也順勢推出熟食冷凍包~
好適合沒時間料理三餐的家庭主婦/夫們~

_DSC4199

相信最近居家上班的拔拔麻麻們一定很有感,在忙公事之餘還要趕在午餐前料理三餐~
歪歪逼就很推薦豐里海的調理冷凍包,像是日式牛肉咖哩、薑燒噶瑪蘭黑豚 、玉子燒、白飯、薄鹽毛豆
對!不要懷疑連台自台東池上米都幫你煮好冷凍宅配給你,而且份量還真的是超足的一大碗飯!
這邊要特別推薦一下,包裝背面的產品說明及保存期限都超詳細,小細節都很用心!

_DSC4201

熟食基本上隔水加熱或是微波加熱皆可,包裝後面都有建議的加熱方式和時間很貼心!
江江!把所有調理包加熱好,再稍微擺盤一下,根本就神復刻里海咖啡的精緻簡餐 XD
醃製過的豬五花和洋蔥拌炒後入味又鮮甜,搭配粒粒分明的池上米真的很幸福!

_DSC4203

用宜蘭在地土雞蛋製作的超厚實玉子燒,入口咀嚼後有鰹魚的香氣很好吃!
搭配的小菜薄鹽毛豆跟仿間販賣的冷凍包差異超大!
恰好的鹹度和爽脆的口感,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_DSC4206

日式牛肉咖哩醬汁帶有淡淡的甜味很下飯!裡頭的牛肋條也是給得毫不手軟,算一算裡頭有三大條牛肋~
牛肉燉煮到軟嫩可口,愛吃咖哩的兩小都吃得津津有味!
訂購連結:https://p4.groupbuyforms.tw/u3bat

_DSC4213

居家上班好不容易撐到下班時間到,又要緊鑼密鼓接著準備晚餐!
這時候豐里海的海鮮冷凍包就很適合拿來加菜料理!

截圖 2021-07-20 下午2.22.51

紅喉算是海魚裡面的高檔魚種,要吃到新鮮又肥美的紅喉可不容易~
老闆特別將這珍貴的紅喉去鱗處理乾淨後用鹽麴,讓極富油脂、口感彈性十足的紅喉肉質軟化熟成
歪歪逼訂了370g等級的紅喉,魚身約莫有23cm長,拆開包裝簡單用清水沖洗一下附著在魚身的鹽麴~

_DSC4309

用紙巾把魚擦乾,在魚身上畫上幾刀,然後均勻抹上鹽巴,在鰭的地方要抹後一點才不會烤焦~
歪歪逼發現即使退冰後紅喉的魚眼還是很精透閃亮,可見當初處理的過程依舊維持很棒的新鮮度!
烤箱預熱240度送進烤箱差不多烤15分鐘就可以上桌,完全不用顧他超方便!

_DSC4312

沒想到第一次用烤箱鹽烤魚就上手,金黃的色澤和酥脆的外皮看起來讓人食指大動!

_DSC4317

擠上一點新鮮檸檬汁風味更棒!

_DSC4320

紅喉的肉質真的好細緻好鮮甜,用單純鹽烤的方式料理,就能品嚐出魚肉天然的鮮味!
超適合拿來搭配冰涼的啤酒好過癮,爽!

訂購連結:https://p4.groupbuyforms.tw/u3bat

_DSC4333

好不容易熬到週末,雖然三級警戒無法出門遊玩也不能上館子吃飯!
最適合排解苦悶心情的方式當然就是家吃火鍋大餐 XD

IMG_2785

跟其他火鍋店相比,豐里海的鍋物強調食材的新鮮度,用清爽的湯頭烹煮出各種食材最原始的美味!
不論是湯頭、海鮮還是肉品,都能上網選購,即使不用開車前往宜蘭,就能品嚐到宜蘭在地最新鮮的現流海產~

_DSC4232-1

▲白鬚蝦 NT480
份量:300g±10%,1-2人份
龜山島海域捕捉的野生白鬚蝦,肉質特別有彈性又鮮美

_DSC4227-1

▲ 切塊透抽(宜蘭海域)NT210
份量:200g±10%,1人份
宜蘭海域捕獲的透抽,直接鮮切冷凍宅配,在家品嚐一樣爽脆鮮美

_DSC4229-1

▲ 紅甘涮魚片(宜蘭海域)NT220
份量:120g±10%,1人份
這個生魚片等級的野生紅甘經處理後切成涮魚片,輕涮過後,口中吃得到紅甘的肥美

_DSC4223-1

▲ 噶瑪蘭黑豚梅花火鍋肉片 NT180
份量:200g±10%,1人份
除了海鮮豐里海的肉品也很不簡單,與鹿兒島相同品種孕育而成的宜蘭在地黑豚,
以酒糟、豆渣飼養,全程不使用藥物及賀爾蒙,不帶豬騷味,肉質甜美細嫩

_DSC4225-1

▲ 東寶黑豬 五花火鍋肉片 NT280
份量:200g±10%,1人份
以天然穀物悉心飼養15個月的東寶黑豬,是選用台灣原生種六堆黑豬,素有豬肉中的貴族之稱


_DSC4221-1

▲ 日本A5和牛紐約客火鍋肉片 NT1380
份量:200g±10%,1人份
來自鹿兒島的A5等級和牛,肉質鮮紅,光看大理石色澤就知道有多美味

IMG_2782

▲ 醬油高湯 (2倍濃縮) NT100
份量:1000ml,2-4人份
使用來自日本小豆島釀造的醬油熬煮,帶有鰹魚、昆布香氣,很適合搭配新鮮的海鮮食材

▲ 辣甘酒味噌高湯 (2倍濃縮) NT100
份量:1000ml,2-4人份
這個很適合喜歡微辣口感的朋友,用自釀甘酒、辣豆瓣與日本味噌一起熬煮,風味濃郁卻不搶食材原味,用來涮肉片和海鮮都很速配

IMG_2777

趕緊把所有食材和肉片拆封和擺盤,另外還準備一些新鮮的蔬菜及菇類,是不是有種把豐里海火鍋店搬到家裡來的fu XD

IMG_2779

肉品的品質都很棒!不論是高單價的A5和牛,還是台灣在地的優質黑豚,油花和色澤都很迷人~
喜歡滑口油脂比較豐富的朋友,可以點選五花肉片,喜歡肥瘦均勻的朋友,梅花肉片就很合適!

IMG_2780

解凍後的紅甘魚片、切塊透抽和白鬚蝦,色澤和鮮度還是很棒!

_DSC4289

鮮度很夠的透抽不用川燙太久就可以起鍋,看到透抽轉白形狀捲曲後就可以準備撈起來~
燙好的透抽口感很有彈性又帶點脆度好好吃!
單吃慢慢咀嚼又可以嚐到透抽鮮甜的滋味!

IMG_2781

野生白鬚蝦的個頭比想象中的還大隻!!

_DSC4255

新鮮的蝦子用水川湯就很好吃!當然用高湯烹煮會更加美味!

_DSC4287

煮好的蝦子超好去殼就知道蝦子有多新鮮!
野生的白鬚蝦清甜又帶有彈性,很棒!

_DSC4292

兩小懶得剝殼,歪歪逼乾脆直接撥殼切背去腸泥後再下鍋涮~

_DSC4296

去殼後的白鬚蝦記得不要煮太久,不帶殼會熟得比叫快~
燙熟後的蝦肉會捲曲成美麗的蝦球,好看又好吃!

_DSC4298

可以直接當生魚片的紅甘,拿來當火鍋涮魚片真是奢侈的享受 XD

_DSC4256

解凍後的紅甘看起來肥美又帶有彈性~

_DSC4282

涮熟後的魚片色澤轉成白色,肥美的紅甘品嚐起來細緻又帶點口感,剛好的厚度即使燙熟後還能保持完整的魚片~

_DSC4285

肉鬼看到這張照片應該都高潮了 XDD

_DSC4261

超奢侈的A5和牛紐約客油花分布超均勻,下鍋清涮個兩下還略帶粉嫩色澤的熟度最棒!

_DSC4266

入口後還沒咀嚼幾乎就這樣化在嘴裡,好吃到升天!
有趣的yo哥嚐了一口就大聲說:『這是什麼日肉?怎麼那麼好吃!!』
一聽到是A5和牛立馬回:『啥米!怎麼不早點跟我說,害我不小心吃太快』

_DSC4269

噶瑪蘭黑豚梅花火鍋肉片口感也完全不輸牛肉~

_DSC4270

有肥有瘦的均勻口感也讓人很滿足~

_DSC4280

喜歡肥一點的朋友當然選 東寶黑豬 五花火鍋肉片~
下鍋涮熟後油脂的部分釋放到湯頭裡,吃得到油脂的滑順吃不到油膩感~

_DSC4277

最後吸滿肉片和海鮮食材精華的高湯,最適合拿來煮營養滿分的雜炊~
當米飯煮到喜歡的軟硬度後,加上蔬菜再打個蛋花~

_DSC4299

享用前再放上一點海苔,雖然快飽到翻肚,還是忍不住吃光光!
沒有加任何調味料的雜炊,品嚐起來超鮮甜美味!滿足!

_DSC4303

宜蘭豐里海推出這系列的冷凍海鮮/熟食宅配品項多樣又新鮮~
融合許多宜蘭在地的優質海鮮及肉品,即使不出門也能在家裡享用到宜蘭在地的海鮮和肉品!
有心動的朋友,趕快手刀去訂購吧!

訂購連結:https://p4.groupbuyforms.tw/u3bat

_DSC4252

出貨方式
商品皆為店內小量製作,現撈海鮮及相關肉品易有產季與產量等因素影響,數量有限,如遇缺貨敬請見諒!

備註:週三、週日不出貨

  1. 【黑貓 - 低溫宅急便】疫情期間低溫宅配吃緊,下單後會盡快安排出貨時間並與您聯繫,謝謝您的耐心等候。 送出訂單前請確認收件人之姓名、電話、地址正確。
  2. 【自取】下單後,待備貨完成,我們將與您聯繫可取貨時間。

自取地點:

  • 里海咖啡—礁溪鄉和平路107號
  • 豐里海鍋物—宜蘭市女中路三段475號

運費說明

【黑貓 - 低溫宅急便】

$1999以內運費$200

$2000~2999運費$100

滿3000免運
(註:配送範圍僅限台灣本島,外島及國外恕不配送)

 

商品出貨及運送

商品出貨時皆為真空包裝、以冷凍-20度C運送,確保商品新鮮不失溫。

真空包裝商品可能於運送過程中碰撞擠壓,導致包裝失去真空,不影響品質請安心食用。故如遇到此情況,不列於瑕疵。

生鮮食品屬於《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第二條第一項之「易於腐敗、保存期限較短或解約時即將逾期」的商品,因此不適用《消費者保護法》第19條之規定,冷凍商品不享有7天鑑賞期,失去真空亦無法退換貨,敬請理解。

如因商品有瑕疵、解凍、品項錯誤等情形時,請於收到商品2小時內拍照存證並保持商品、包裝及發票之完整性,並與客服Line@聯繫,以便安排退換貨處理。

豐里海鍋物 x 里海Café 

客服信箱 totomi.yl@gmail.com

客服Line@ 請點選連結🔗或掃描QR code加入好友

🔗http://lin.ee/WYCKaIU

arrow
arrow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