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教室放了3週的大假
可惜我頂著一顆大肚子
加上老公有一隻手機趕著出貨
所以
都沒有出去玩......
不過
每天在家是很無聊的一件事
因此當然要找些樂子做些事情囉!


首先
離我們家不遠的署立雙和醫院(騎車不到5分鐘吧!)
終於開幕拉~
寬敞明亮的醫院
大廳內還擺了一架鋼琴
牆壁四周更是掛滿了藝術家的繪畫作品
一點都沒有醫院冷冰冰的感覺!

院內志工阿姨叔叔幾乎要比來看病的患者多
各個態度親切
很優~

因此我接下來的產檢
都會到這邊做
很幸運的是
這裡的醫生以及護理人員
幾乎都是從萬芳醫院過來的優質醫護人員
而我經常在婦幼雜誌或相關文章上看到的醫生---仇思源
(今年商業週刊票選出來全台100大優質醫師)
竟然也過來這裡看診耶!

7個月的產檢
由仇醫師親自看超音波
(通常大醫院的醫師是不親自操作超音波的)
而且因為看診人數不多
我一個人就讓他仔細的花了30分鐘看YOYO在肚裡的狀況
有種賺到的感覺!

果然名不虛傳
仇醫師整個人超好
護士小姐也很親切
看完之後還送了我3張超音波片子




接著到1樓批完價
留了尿液以及今天要做的B肝血液檢測
我跟老公帶著愉快的心情
前往今天的下一站---游泳池



最近閱讀了一些相關的孕婦運動
發現游泳好處還真多
可以
消水腫
增進心肺功能
幫助順產......等等好處
因此
便叫老公帶我去游泳囉!

這間游泳池不小
有室內以及戶外2個大型游泳池
藥草水療池
蒸氣室
烤箱
冷凍室(真的進去會结冰喔!)
SPA池
兒童池

而我目前只能去大型游泳池拉~
尤其是戶外那一個
因為氣溫高又有太陽(補充維生素D)
孕婦限制的水溫在29-31度間
所以戶外那一個是最適合我的拉~

下水後
因為沒有重力
我的肚子變的好放鬆
偶爾感覺YOYO的胎動
很舒服ㄋㄟ~
游完之後
也真的覺得雙腿變的比較輕盈喔!

推薦給孕媽咪很好的運動喔!
(醫師建議36週後就不要再游拉~)


............................................................


上星期我跟老公參加了第一場的媽媽教室
在天母的大葉高島屋
上完後真的獲益良多
而且小贈品 試吃 試用包一大堆
有空而且講題是自己喜歡的話
真的也很推薦孕媽咪參加呢!

不過
重點來拉~
其實我是想小逛一下百貨公司
順便打打牙祭
所以
今天挑了這一間---銀湯匙
這是一家泰式料理





聽說很有名
所以我就用我的獎金
請老公一起享用大餐囉!

由於現在食量變小
所以我們只點了2人套餐



右邊是涼拌海鮮(味道非常好!)
左邊是炒空心菜(普普囉!)





月亮蝦餅(算是有誠意拉~)





椒麻雞(很難入口的一道ㄋㄟ~油耗味很重/沒有辣也不麻更不香)





甜點-紫米粥+水果(還可以拉~)



整桌菜吃完之後
有一點失望
上次到SOGO那一家泰菜餐廳
似乎比這好吃幾倍喔!



....................................................................



時間又過了一週
颱風這一天
我跟老公租了片之後
順便逛了一下南勢角夜市
最近M家速食店狂打一款四層牛肉漢堡
還送一個奧運紀念杯
於是我們2人點了一份來嚐鮮



結果被老公拍下來
說我偷喀漢堡...

如果我早餐是到美*美點漢堡
是不是也同樣算偷喀呢?!
呵呵!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有偷吃到垃圾食物
但是
心裡還挺滿足的
哇哈哈~







這就是我的最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