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比:有了阿弟,把鼻跟媽咪都在照顧他




臭皮:就是說ㄇㄟ!連我裝可愛他們都不理我...








YOYO來我們家報到已經邁入第四週了
因為我照書養--- 百歲醫師教我的的育兒寶典
所以
目前時間調整的不錯
我的體力恢復的也頗佳
每天已經在 掃地 擦地 洗衣服 當運動
還有時間可以上上網
不過
洗狗這件事屬於重度勞動工作
因此還是交給阿爸比較好









準備......








開始囉!






一個一個輪流來








臭皮:阿姐毛比較短,我讓她先洗~















臭皮:洗完了~叔叔阿姨我有沒有很香~~~





臭皮&波比:
把鼻媽咪要照顧阿弟會忘了我們
叔叔阿姨們你們可不能忘記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