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阿姨
好久不見拉~
我那笨到不行的媽咪
前幾天竟然把她的結婚戒指弄丟
結果
昨天我聽她跟阿拔說
沒有人找到她的戒指拉~
其實我心裡知道
她想換一顆大的
呵呵!



話說這幾天真的冷到不行
我那雖然胖但是很怕冷的阿技-波比
已經發抖到開始穿衣服了...(外強中乾的虛...)
而我ㄋㄟ~
這種天氣對我來說真是太舒服拉~
不過
睡覺的時候還是要把我鼻子給保護好






外加暖暖的沙發當床
唔~~~
真是狗生一大享受~






ㄟˊ
大人不是不在家
這照片怎麼來的?
哈哈
我們家大人只能算阿拔拉~
我阿母是我的玩具
這照片當然是她幫我拍的ㄚ!









超舒服!








P.S
只有我阿母在家的時候
我都在沙發上抱著她睡覺
可是阿拔在的時候
就算阿母叫我上去
我也不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