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 小銳 (YoYo拔) Nikon D90+A16
文 / YoYo麻



有一天YO拔問我:要不要試試這個益菌ㄚ?
我看了看回答:好啊!促進腸道健康現在很夯,我也來跟個流行好了~
於是
兩天後我就收到了這個------五兆元十益菌

3公克裝的綠皮五兆元十益菌是先用真空包外袋封存
撕開銀亮亮的外袋
就看到本尊拉~



這個產品是由惠康草本 健康永遠   (惠康草本股份有限公司)出品
標榜天然草本 生技研製
這個產品是無糖無鈉配方
糖尿病及腎臟病患者可安心使用的產品喔!



頗有質感的綠色外包裝標示了很清楚成份
成分如下:
EC-12(五兆元),十益菌(嗜酸乳酸桿菌,比菲德氏菌,植物乳酸桿菌,
瑞士乳酸桿菌,乳酪乳酸球菌,乾酪乳酸桿菌 ,鼠李糖乳酸桿菌 ,
雙歧雙叉乳酸桿菌,乳酸腸球菌,納豆益菌),木寡糖,脂肪分離酵素,澱粉分離酵素,
蔓越莓水果酵素,牛蒡抽出物,薑黃素,檸檬酸,乳糖醇



這個五兆元十益菌適用的對象很廣
舉凡
注重腸道健康/三餐不定食者/長期為排便所困擾者
經常服用抗生素/食用乳製品不適者/喜愛吃油炸品
都可以嘗試ㄟ~



這一小包幾乎沒啥熱量
才7.98大卡
走幾步路就消耗掉了



趕快拆開來試試看
倒出來是黃色粉狀
還有一些小顆粒
大概是好幾種成份研磨過後所得的產物



食用方式:
建議睡前空腹喝一包
如果有需要加強的朋友
早上起床後先喝500CC的溫開水再食用一包

YYM我本來是要睡前喝
但是我忘了......
所以隔天早上起床先喝了一杯溫開水
再直接把粉狀五兆元十益菌直接吞下肚(就像吞藥粉一樣)
味道嚐起來有一點優格的酸甜味
喝完再去吃早餐
半小時後
黃金先生很順暢的跟馬桶太太報到了~
一整天也神清氣爽
果然腸道保持健康暢通
身心也舒暢~

推薦給大家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