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今天在餐廳的網站上有一個客人因為之前來消費隔天回去身體不舒服而上網投訴
之前已經盡最大誠意表達我的歉意了
沒想到
今天又留言

唉~~~
這幾個身體不舒服的人
是我股東的朋友啊
發生這種事
她們本來是不想上網說的
但是
我跟股東覺得
要讓員工有所警惕
所以
請他們上網投訴

而這一位不肯放過我們的客人
卻還說他之前的留言不見是我們故意弄掉的

真的是工程師的疏失ㄚ
我為此還跟工程師翻臉
因為
所有上網留言的客人
我都親自一一回覆
那裡的每一篇留言
都是我真心誠意
努力用心的回覆
每一篇留言
都是我的心血
不見的當下
心臟差點沒跳出來
很心痛
真的......

而且
如果我們沒有誠意的話
就不會在網站上面放討論區
如果我們沒有誠意
碰到不好的評價
一定就馬上刪掉了
還會一直讓他留在上面嗎?

唉~~~
生意真難做
要滿足每一個人
真的好難

當初開這間店
除了個人因素---想在上班的時候能把心愛的狗兒子放身邊之外
另一個原因
就是---交朋友
既然想把每一位來店裡的客人當朋友
自然食材不能太差
人客啊~~~
誰知道我們根本是不計成本在經營(很多客人都會質疑我成本問題...)

唉......

真的很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