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
我30歲生日
從白天就收到小天使的蛋糕
(公司在玩小天使小主人遊戲!)
下午跟好同事們慶生
晚上上課
搞了一天
說實在這天有點累...

前幾天
把鼻就說不會去外面吃飯
還一付不太在意的感覺
原來
另有玄機~~~

晚上
拖著整天的疲憊回到了家
ㄟˊ
怪怪的喔!
打開門一看
哇塞!
超浪漫的拉!

新到的家庭劇院組
播送著諾拉瓊斯低沉性感的巴薩諾瓦
陽台上
把鼻親手佈置的燭光晚餐位置


浪漫的白玫瑰


8盎司莎朗牛排+鱈魚排


還有冰酒+飯後甜點
都是把鼻請了半天的<病假>
張羅出來的...

用完浪漫的燭光晚餐
他請小熊出馬


呵呵!
是套在手指上的鑽戒
這時候的我
早就淚眼婆娑
感動到不能自己~~~

就在這個時候
把鼻拿下戒指
對我說:妳願意嫁給我嗎?


停頓了好一會兒
擦了擦感動的眼淚
我說:












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