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門舞蹈教室在全省都有分館
我ㄋㄟ~
星期二工作到星期六
天天跑不一樣的館
很像天天在流浪
呵呵!

週日
板橋館同仁邀請我們這些流浪教師
一起到了以精緻蔬食為主的餐廳---寬心園聚餐
說穿了
這一家就是一家素食餐廳拉~
消費方式是一套套的套餐
金額約在400多元
包含




養生果汁
養生莎拉
(已經被吃完才記得拿出相機)




養生湯品




松露炒飯




川味**煲
(白白像米的東西是酒釀)




栗子**煲




**麵




小雅老師的牛奶鍋




飯後甜點跟水果


這一餐吃下來有飽的感覺
不過
吃不慣素食的我
總覺得有一咪咪反胃的感覺
或許是心理作用...
總之
我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呵呵!
但還是要謝謝板橋館最有氣質的王館長喔!




用完餐才2點多
於是我們早早就往信義區前進
老公訂5點多的電影---我是傳奇
關於這部片
我個人覺得挺不賴的
那隻小珊讓我覺得心疼
而對於影帝精湛的演技
我也給予不錯的評價喔!




因為到的時間還太早
於是我們隨意閒晃了一下
適逢佳節
到處都是聖誕樹




新光三越的




市府附近的




中國信託前的吧?!


隨便走兩步就有一顆聖誕樹ㄋㄟ





101我沒注意有沒有
但他本身就很像一顆高到不行的聖誕樹






走進百貨公司
ㄟˊ
有星際大戰的展示














還好我不迷這些東西
不然荷包肯定大失血~



假日的信義區
人山人海
熱鬧非凡
三越旁有不少街頭藝人的演出
偶爾來這裡晃晃挺不賴的
但要看緊錢包
一不小心就會敗家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