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節適逢週二
晚上有課的我無法在這一天過
所以
我們提早到星期一囉!

之前就打算要來一頓大餐
不過
可憐的老公
最近狂趕計畫
到了當天我們才決定要出去吃飯
於是
老公挑了一間離他公司最近的餐廳---陶板屋

中午打去訂位
只剩5點40分的位子
剛好是老公公司規定的吃飯時間
於是
就給它訂下去拉~


時間一到
我們準時進入餐廳
親切如一貫的王品集團服務人員
迅速帶位
迅速點餐
迅速上菜囉!




山藥蘆筍莎拉
生的山藥+燙過的蘆筍+淡醬油+哇沙米
(口感挺特殊的!)




海鮮水果沙拉
(看不到海鮮ㄋㄟ~)




烤杏鮑菇
(這一道我學起來了)





竹笙牛暔湯
(今日最優,牛肉軟Q,湯清味濃,歐一係~)
蕈菇卡布濃湯
(不合我的口味)
酸甜桑椹汁
(今日最優-2,無限續杯會有桌邊服務,解油膩,口感非常爽口,會觸動敏感的味蕾!)




鯛魚起士炸飯團
(口感偏甜,我不愛,但創意十足)
櫻花蝦蒸飯
(今日最優-3,五榖米加上櫻花蝦特有的香氣,鹹香四溢)




陶板海陸
(後悔點到這一個主菜,不適合口味重的我)




原塊牛肉
(帶紅色肉汁的七分熟,ㄟ~就是牛肉~)




紅豆抹茶奶酪
(我不喜歡吃所以不虞置評拉~呵呵)




巧克力方磚
(看起來很懮,另一樣我點錯的東西,哈哈!)




水果冰茶
(去冰之後口感有差ㄋㄟ~)




黃金香柚茶
(今日簽王,只有香氣沒有任何味道~)



今天可能適逢節日
有規定用餐時間
但它出菜快速
加上老公又要再趕回去上班
因此
這一頓飯吃的算是快速版的拉~

套餐價錢$499(加一成)


總體而言
食物可
價錢中
服務高

訂了位之後
我有瀏覽過王品其他事業體
果真如一位餐廳朋友所言
東西都一樣ㄋㄟ~
不過
他們的服務精神
的確值得讓大家學習

今天在用餐的這一~二小時中間
看到一堆聖誕老公公 聖誕小公主 以及一隻聖誕麋鹿
挺有趣的

但親切卻不夠平易近人
的確也讓我有所感觸!

想去的朋友
可以去試試
不過
我個人目前覺得
眾王品集團裡中價位的餐廳
還是首推---聚
有機會可以去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