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是懷孕14週的最後一天
明天要邁向第15周囉!

離下一次產檢約1周多之後
據醫生上一次的說法
四個月產檢就可以知道寶寶的性別了
真的很期待ㄋㄟ~

不過
經歷上次出血的恐怖經驗
最近上課真的比較小心拉~
能坐就盡量坐
只靠一張嘴引導小孩完成身體動作
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不過
輔師總是告訴我們
最高境界
只用嘴巴引導
就可以激發孩子身體無限的創意舞動
我想
就趁這段時間練習吧!
哈哈哈~



這3個月過去了
孕吐以及不適感是有減輕一點
不過
最近發現
如果早上空腹吃新寶納多
會吐
晚上上完課空腹
會想吐(但沒東西好吐,只好乾嘔)
而且每次吐完
眼睛四週的微血管都會破裂
而變成一點一點紅紅的小點
看起來很難過
所以
我都用意志力撐住不吐
除非真的受不了...

嗅覺本來就不差的我
現在變的更敏感
食物沒開蓋
我幾乎已經知道裡面是甚麼東西了~

瘋狂打嗝依舊
現在外加愛放屁
真的很傷腦筋!

另外
肚子忽然在第14周變大
每天量體重
都會上上下下
體脂肪也增增減減
只能用很混亂來形容~

現在晚上上床睡覺的時間提早了
11點我就不行了
而且每晚幾乎到了這個時間
就有想吐的感覺
早點讓自己睡著也好
免得又不舒服

懷孕真的好辛苦喔!
媽媽真的很偉大
祝福所有懷孕的媽咪們
願大家都平平安安
寶寶健健康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