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了每個月與寶寶見面的時間
今天
可以確認寶寶的性別

早在好幾天前
我就一直跟老公說
好期待喔!
不知道是男生還是女生

昨晚我還一直作夢
夢到我生了一個男生
而且
生出來就很大隻
然後還會講話
......




今天起了個大早
快速梳洗完畢
就到婦產科報到了~

做完例行檢查
一切正常
進到診間後
護士問我先生有沒有來
於是今天老公可以一起看寶寶囉!

醫生進來在肚皮上滑了滑
他說:這是大腿骨...兩腳開開,是男生喔!
你們看,小雞雞在這裡,還很大,連翻盤的機會都沒有,呵呵!
......

我跟老公2人頓時不知該說甚麼才好
醫生覺得很奇怪
為何我們沒有高興的感覺
其實
我們都好想要一個女生呀~~~

後來醫生也跟我們聊了會兒
他說:男生真的很皮,他們家的也是降拉~
不過
寶寶目前發育正常
下一次產檢就可以看出五官了

另外
這不安分的小傢伙
還一直給我動
在娘胎裡就這麼活潑
出來該怎麼辦喲!


檢查完
抽了血
今天自費做了唐氏症篩檢
下一次看報告



出了醫院
苦笑的跟老公討論
哎呀!連翻盤的機會都沒有
難道我真的要不顧一切幫他留長頭髮穿裙子嗎?
老公說:那就再生一個吧!
喔買尬!我不是很想ㄋㄟ~~~

這下可好了
看來我的寶寶治裝費可以省了
男生也不怕曬黑的問題
老公說:那就不用擔心拉~一起去衝浪囉!


雖然
寶寶的性別跟我們想要的不一樣
但是
寶寶你放心
媽咪跟把鼻會一直守護你
希望你可以健康快樂的長大喔!



P.S
臭皮阿哥:喔耶!有一個臭阿弟可以一起玩了ㄋㄟ~
波比阿姐:會不會是一個愛拉我尾巴的小孩ㄌㄟ...
老公:將來可以跟小山藥PK了!(小山藥是我小叔的小孩)
我:看來我只能幫別人的妹妹打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