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
YOYO已經滿五個月了
身高 沒量(不過衣服的袖子跟褲管明顯變短許多)
體重 超過7公斤了吧!
頭圍 照比例持續增大中......


最近YOYO很愛翻身
他清醒的時候如果把他放床上
趴著趴著就翻過來了
不過
我到目前為止都還沒看過他翻的過程
所以
每次看到他翻過來的可愛小臉
心總是一揪
也總是有著一種奇妙的心情
上帝造物真是太神奇了~

奶量正常
睡眠正常
愛抱抱撒嬌
食物泥也吃的不錯
已經開始喝白開水(都在吃完食物泥後當漱口)
也開始練習自己拿米餅吃(不過總是因為吃不到而生氣,超好笑的拉!)

媽媽我的右手還是持續的不舒服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媽媽手吧!
問過我同學
她說以後就好了拉~
所以
我也不想去看醫生了
呵呵!

想讓YOYO練習用吸管喝水
但是之前買的鴨嘴練習杯都沒用到
整個現在不知該如何是好?!

之前長的小牙包以及突出的小白點
現在竟然收了回去
真是奇怪ㄋㄟ~

越來越會動的YOYO我們開始要很注意了
現在他坐在沙發上
總是很有研究精神的一直低頭看著他的小腳丫
看著看著他就往前栽
要不然就是躺著玩健力架上的小玩具
玩到邊邊的架子而卡在椅腳跟架子邊
雖然很好笑
不過
我們得要小心囉!

越來越習慣嬰兒按摩的YOYO
終於對其中一個手法感到興趣
那就是---I LOVE YOU
每每按到這個時候
他就會停止吃他的小雞腿
用那純真無瑕的眼神以及會讓人溶化的笑容望著我
頓時間
媽媽我可是要飛上天堂
心裡好滿足~~~

時間過的真快
孩子的成長與進步更是驚人
希望也同樣為人父母的大家
我們一起加油
努力陪伴我們最愛的寶貝
一同健康 快樂 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