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的小白出現怪聲音
進廠維修
因此
代步工具變成了<小黃>

台灣大車隊
是我有機會搭小黃的第一選擇
服務親切 態度佳 安全又可靠
最重要的是
他肯載大狗

昨天
下著大雨
當我撥電話叫車在等候他的語音回覆時
心裡在想:會有人肯在下大雨的夜晚還肯載一隻大狗嗎?
本來預計半小時看叫不叫的到
沒想到
5分鐘就到了ㄟ~~~

上了車
臭皮很聽話的趴了下來
途中動都沒動
司機叔叔還誇他乖ㄌㄟ...

今天要到店裡時
一樣叫了車
但是
基地台的小姐沒有告知司機先生我有一隻大狗
偏偏那運匠又超怕狗
看到我們的時候
當場臉都綠啦!!!

不過既然都到了
也不能拒絕我
只好硬著頭皮讓我們上去

一上車
司機無奈的跟我說
他超怕狗
請我拉住臭皮別舔到他

還好
臭皮這小子
平時看他燥動不已
沒想到
上了車
叫他坐好
竟也乖乖的趴了下來

過沒多久
那怕狗的運匠開口了
運匠:小姐,妳的狗怎麼這麼乖!
麻麻:還好啦!(心想,這小子還會看眼色...)

又過了一陣子
運匠:小姐,你的狗都沒有味道ㄟ~~~
麻麻:喔!對ㄚ!還好啦!(我昨天才剛幫臭小子洗完澡,香的ㄌㄟ...)

愉快的下了車
心想
這小孩
還算受教
原來
你還聰明的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