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到回棚內拍攝
因為我必須換裝
所以
在之前便商請了人超好的米咕姐
來幫我們控制這2隻野獸

(專心的等吃~~~<米咕姐,只有露出手部還可以接受ㄅㄟ~~~>)



進了攝影棚
不受控制的2隻野孩子
狂咬手上的零食
我踩著高跟鞋
頂著頭紗
再加上窄擺的禮服
沒2下
我跟銳已經滿頭大汗...
而我們的攝影總監
早就笑翻了~~~

(沒禮貌!一直狂笑...)


終於
費盡千辛萬苦
完成了以下幾張快手小村攝影師抓到的感覺






(4個人都笑嘻嘻的看鏡頭,真是太讓人感動了...)




(臭皮:小村叔叔叫我們看對方ㄟ 波比:哼!誰理他,我要吃肉條拉~~~)




(波比:羞羞臉,把鼻馬咪親親~~~)




(那我們也來親一下...)




(臭皮:我笑的臉都歪了,哎喲!咬到嘴皮了拉~~~)




(馬咪在叫我們ㄟ~~~快看馬咪,有好料的喔!)




(臭皮:我要我要~~~)




(波比:看我的水桶腰,有力吧!!!)




(終於又有一張看鏡頭的了,呼~~~)



P.S
因為棚內不行側拍
所以紀錄不到他們那天把大家搞翻的情形
(不信可以問米咕姐)
因為他們太難搞
所以只跟拍一組造型
(再多我也承受不住拉~~~)
不過
因為有他們
成為了我們在這件人生大事中
最美好的一段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