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無比差的天氣
下雨 氣溫低
一大早拖著睡眼惺忪
拎著大包小包外加一把雨傘
坐上了捷運

到了捷運站
剛走一班車
下一班是7分鐘後
脫下毛大衣
靜靜等候......

逼逼逼逼逼......
上了車坐下來
看了看錶
糟糕
遲到了...
但沒多想
此時
從包包裡拿出了護手霜
明明下雨天搞得濕漉漉
幹麻擦手ㄚ

脫下戒指
放在包包上
打開瓶蓋
擠出一坨
開始擦拭
完畢
蓋回瓶蓋
放回包包
接了通電話
到站
下車......

直到中午上廁所
洗完手之後
驚!!!!!!!!!!!!!!!!
我的戒指呢?
這下代誌大條了~
翻遍所有的包包
完了
真的不見了!!!

下課之後
趕緊到捷運站詢問
站務人員給我塡了張遺失物單
叫我2天後可以打電話詢問
如果他們有找到
也會打給我
拖著失望透頂的心情
回去上另一堂課

下課後
打了電話給老公
他在忙
回家再說了...

同事們知道後
紛紛安慰我
有人說
這是再買一顆的好理由!
而更多人也有掉戒指的經驗
我想
這件事給我一個教訓







擦乳液千萬不要拔下你的戒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