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7月的暑假假期
就在接近尾聲之際
老公好不容易喬了個星期一
我們一家5口(連肚子裡這一個)
玩了一趟宜蘭~


這一趟宜蘭行完全沒有任何行程安排
還不是因為我肚子裡這一個
而且炎炎夏日
不動都汗流浹背
因此
我跟老公2個很隨性的展開了2天一夜宜蘭遊


星期天睡飽起床
簡單行李準備一下
我們就上路囉!


第一站---坪林戲水
感謝肥家提供的戲水點
讓我們家2隻有地方可以清涼消暑一下
順便消耗一下他們的體力
降我跟老公之後才可以自己去逛逛
呵呵!


第二站---民宿~水雲軒





這是我在網路上發現少數宜蘭歡迎帶狗的民宿


2點多check in
我們是民宿今天第一組入住的客人
老闆娘還讓我們先選房間
還跟我們聊了很多他們民宿的點滴勒~











民宿外部景緻


因為位處冬山河旁
民宿主人還打造了喝茶平台跟釣魚平台
整個很悠閒~











另外
因為民宿開放狗子進去的房型只有一種(共2間)
所以
我們只能拍拍其他房間的照片過過乾癮...












隔天主人提供的早餐很有誠意
我跟老公都覺得挺不賴的
而且他的小木屋隔音還不錯喔!
不像我們上次去嘉義住的小木屋
隔音不是很優
所以
挺推薦給大家做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