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比:阿弟還沒出來ㄋㄟ~







昨天實在很想乾脆催生算了
於是乎
晚上掛了仇醫師的門診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去找他商量~

例行的血壓 體重 心跳測量結束
上樓也讓產檢特別護士問完診後
剛好排超音波的病患特多
於是
仇醫師請我先去給他看一下
因為已經過期拉
所以
就算是照超音波也已經不準了
略過超音波
他開了一張單子
直接叫我去產房做胎兒監視以及宮縮頻率測試







進了產房
活潑的護士很細心的一邊解釋一邊幫我在大肚子上面綁上這個東西
做這個監測需要躺在床上30-40分鐘







數字比較大的部分是胎兒的心跳
另外一個則是我的宮縮變化







這是我今天被監測出來的報告拉~



做完監測之後
產房護士壓壓我的肚子
問我會不會痛
我說不會ㄚ~
她一臉驚訝的跟我說
妳現在在宮縮都沒有感覺喔!
我說這一兩個星期都是這樣
只是有時會覺得硬硬的
痛的感覺到是沒啥感受
哈哈!

於是
她就說:那如果妳已經感覺到痛的話,那就表示真的很痛了~
我心想:會不會到時候覺得痛時,YOYO很快就要出來了
那這樣產程是不是就可以縮短一點ㄚ!






帶著這一張報告又回到問診間
仇醫師看了一下
他說:寶寶很正常,宮縮也有,那我們還是等到下星期一好了!
這是啥意思呢?

意思就是
不要催生拉~
如果到了下週一他還沒自己出來
再直接住院催生
我的媽呀!!!




沒一會兒他又說:不過,我看他可能想國慶日出來喔!
我跟老公同時問說:那一天不會有很多人要生嗎?
醫生說還好啦!
就算有,也都是剖腹,YOYO如果選擇那一天要出來我們也不能擋ㄚ!
而且那一天仇醫師值班
我跟老公於是鬆了口氣......









帶著愉快的心情
我跟老公回家等YOYO自己想出來的消息囉!








臭皮:阿弟,怎麼還是等不到你出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