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 YoYo麻 Nikon V1+10mm F2.8
文 / YoYo麻



是的!!!
你沒看錯~
這就是經常在賣場裡看的到的美髮名品
托新朋友艾妮可的福
我今天可以進這裡當貴婦!哇哈哈~



隱身在東區巷弄裡的mods hair salon
大片玻璃嗅得出專業的tone調



推開大門拾階而上



一大片的專業級美髮產品



簡潔的櫃檯



二樓大片玻璃牆面
彩虹千年木跟屋外中庭的樹木相輝映



源自法國的mods hair
今年髮型新款已經披露
淨是法國名模呀!!!



短髮我一直很想剪剪看
但始終沒有勇氣...



好像自由女神頭後的光芒





環顧店內
沒有一台電視
我很愛~
來沙龍不就是該好好放鬆~



舒服的洗頭躺椅
第二次躺上去時我真的睡著了<五分鐘>



這是今天的帥氣型男設計師~Ethan
他同時也是公關經理
超級專業的他
光是評估我的髮質還有建議的髮型以及今天變髮過程就花了近半小時
有夠ㄉㄧㄥ ㄐㄧㄥ !!!
看起來酷酷的Ethan
對於自己的專業以及客人的˙要求總能找到最好的平衡
而且這個周末又將赴日本研習把最新的觀念以及技術帶回台灣
請給認真的男人一個讚!



洗頭囉~
先穿上一層沙龍專用全身圍裙
做好一切防護
當然包括擋臉防潑水專用紙
雖然我是素顏基本上沒啥好擔心的
但水珠噴到臉上總是不舒服
有了這一層防護讓人很自在又安心~



洗完頭先讓YO哥<這名帥氣助理也叫YOYO>
(今天出現兩個YOYO所以姑且叫他YO哥而我們家小跟班就叫YO弟了~)
吹吹頭



接著Ethan就開始為我進行變髮第一階段~修剪



認真的男人真的很帥氣!



我們家YO弟今天也沒閒著
拿著相機到處亂拍
(但他拍的比我還好,這是怎麼回事?!)



繼續修~有夠仔細!



這一張是YO弟亂拍的
怎麼景取得比我還好
><



還在修~





YO弟很愛拍YO哥
拍到後面YO哥都快受不了了~



還是YO弟的傑作
還挺像樣的哩!



剪刀怎麼還在手上!



終於
在經過Ethan超仔細的修剪後
開始要進入上藥水階段了
上藥水之前要先來個燙前護髮
所以先用塑膠耳罩
待護完確定後
會罩上黑色的專業級護耳罩



這是整燙劑!
據Ethan說
他們的工作不僅僅要幫客人打造適合的髮型
還要懂化學知識
像燙染劑
他們就會根據客人髮質做不同程度的混劑
而非一般髮廊你花多少錢就給你哪一種等級的藥劑
對消費者而言
這點真的很專業又貼心!



塗塗塗抹抹抹





這個包起來的部分是燙前護髮



上玩燙劑就開始重頭戲~捲髮囉!





Ethan這次幫我做得是溫塑燙
幾年前我燙過熱塑燙
(應該差不多吧!?)
也是大捲



捲好後就開始用怪手(大誤)
讓捲子部分的頭髮<定型>



捲子因為是實心的
所以超級重!




期間還不時要用吹風機加強



燙完後還有做一個燙後護
據Ethan說目前只有他們會幫客人做這個部分
這個動作可以洗去燙劑的刺鼻味
降低頭髮受損的機率



喔耶!拆掉後開始吹整
同時讓兩位男士服務
好像女王啊!!!



型快要整理出來了~



大功告成!!!




坐呆了的我竟然叫YO弟幫我拍完成照
結果他給我對著後面的鏡子拍
只拍到自己拉~



而我自己也只留下這一張背影照
沒有前後對照圖

真的呆爆了!



燙髮一週後頭髮的捲度依舊很令人滿意~
洗髮後用吹整的方式可塑造成大波浪的捲度~
像這次YYM用烘的方式定型,頭髮不僅較澎,捲度還會更捲一些~ 噗~



但撇除我的呆
今天來這裡接受專業級大師雙手的款待
讓我這個終日繞著兩隻小人打轉的主婦
也能享有幾個鐘頭備受寵愛的時刻
感覺真是太美妙了~

妳(你)有多久沒好好照顧自己的頭髮?
撥個空來一趟mods hair
好好慰勞一下自己吧!

Mod's Hair(敦化店)
電話: (02)2779-1005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6號2F
STYLIST: Eth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