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2007的這一年
選擇不跟大家人擠人鬥熱鬧
所以
我回家跟家人倒數


12/31塞回家已近中午
於是到家跟爸媽以及我老弟一家子會合後
隨即開往之前介紹過的南庄吃飯
吃完其實還算早
於是
我老媽提議帶大家去這裡

這裡是護魚區

(找的到黑嘛嘛的魚嗎?呵呵!)

1/1才要正式開放
不過
老早就有等不及的遊客搶先囉!


逛完後
老媽先回去囉!
可是
我看時間還早
於是提議去這裡

不過直接先到了水濂洞


有沒有清幽~~~

我想夏天到這裡一定透心凉
不過
冬天來可就冷到家囉!!!



好久沒跟把鼻約會
於是
回程路上帶他去到一家我幾年前開同學會的地方



挺有氣氛的
尤其是這一片寧靜的湖



隨意點了2種飲品




就醬~
2006的尾聲
平靜卻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